2010/11/09 11:58

還我水龍頭! 老闆娘奮勇抓賊

綜合報導

  

台中這名檳榔攤老闆娘真的很勇敢,在大半夜他聽到家裡有水聲,下樓一看居然看到小偷把水龍頭偷走了,正準備騎機車逃跑,而老闆娘立刻騎車追了出去、狂飆一公里,把小偷逼進死巷子,將小偷扭送警局。

  

穿花襯衫的男子被扭送警局,他走路一跛一跛,行動不便卻還要當小偷,偷了一家檳榔攤的水龍頭,雖然不是現金,但老闆娘很抓狂、一路狂追,就連警察抓到小偷了,她還繼續追到派出所,一臉生氣的模樣,留著長髮穿七分褲、身材纖細,但膽子卻非常大,深夜十一點發現小偷,還是騎摩托車追賊,狂追了一公里遠直到把小偷逼近死巷、報警抓人。

  來到檳榔攤,因為老闆娘的窮追不捨,水龍頭好端端的完整無缺,但老闆娘不好意思再說這件事,倒是隔壁鄰居說,她不只平常打扮辣、個性也很嗆,奮勇抓賊的老闆娘變成鄰居討論的話題,但員警說,女子深夜騎車外出已經很不安全,還單獨圍堵竊賊,還好沒發生危險,否則為了一個價值兩百塊的水龍頭就太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