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 18:58

人生"舞"台變黑白 舞后心痛!

張政捷 張瑋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的國標舞老師,綽號舞王的王鴻儒,去年在比賽場合打傷對手,今天被台北地方法院判處罰金2萬5千元,王鴻儒還告上被他打傷的另一名舞者,結果也沒起訴,其實衝突都是因為另一名女舞伴,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這名女舞伴,她的手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康復,被迫放棄最愛的舞蹈,也失去了賴以維生的工作。

  音樂開始,穿著黑色衣服的就是有舞王之稱的王鴻儒,他在去年七月的國標舞比賽,看起來架式十足翩翩起舞,仔細一看,咦咱們的舞王竟然使出了架拐子,直接往對手胸口撞過去,對方不甘示弱,兩人你來我往,動作越來越大,這一切都是為了她,畫面上身穿紫色裙子的申筑君,伸開雙手準備謝幕,王鴻儒經過,手一揮,直接打中申筑君的右肩。

  華視新聞獨家找到被打傷的申筑君,就是因為這樣的傷,讓最愛跳舞的申筑君,被迫要放棄,原本申筑君當舞蹈老師,一個月可以賺20萬,但現在幾乎沒有收入,只能到學校做義務教學,打傷她的王鴻儒,原本是她的舞伴,兩人合作了4、5年,申筑君抱怨王鴻儒常常惡言相向,申筑君決定要換舞伴,沒想到卻引來王鴻儒的不滿,在比賽上不斷挑釁,甚至出手傷人。

  看著過去的自己跳著曼妙的舞姿,動作非常靈活,跳舞跳了20年,現在右手卻再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動,對她來說,心裡的痛恐怕更難痊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