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8:58

鄰居太吵怒縱火 嫌犯判無期

邱顯雄 報導

  三年前發生在高雄市,一名男子因為嫌隔壁洗衣店洗衣機發出的聲音太吵,結果居然丟擲汽油彈,造成老闆全家四人死亡。現在一審判決出來,縱火嫌犯被判無期徒刑,可是昨天帶回現場模擬的時候,嫌犯看見家屬,不但沒有道歉甚至出口威脅家屬,只要讓他出來,就會放火再燒一次。

  時間回到三年前的七月,這一家洗衣店在清晨遭人丟擲汽油彈,大火不但燒光了整間透天厝,就連老闆一家四口也全都葬身火場。當時只有老闆的弟弟僥倖逃出,後來警察查出丟擲汽油彈的人,就是他住在隔壁的陳姓男子。他一臉不在乎的說是因為不滿洗衣店的洗衣機經常發出噪音,所以就丟汽油彈報復。三年後一審判決出來,陳姓男子被判無期徒刑。

  檢察官日前帶他再回現場模擬的畫面,當時嫌犯還坐上車上,趕到場的家屬站在外頭。死者的妹妹難過的頻頻落淚,嫌犯不但沒有一句道歉,要離開前甚至還威脅家屬,如果讓我放出來還要再燒一次你家。老人家越講越傷心,這個歹徒已經一手燒死四條人命,怎麼會態度還這麼囂張。過去三年來她每一天都是以淚洗面,因為失去親人的傷痛實在太難撫平。如今她還要面對歹徒,未來可能假釋出獄後的威脅。老母親難過的說,如此委曲讓她真的是無語問蒼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