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8:58

柯賜海出獄! 重出江湖再抗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還記得號稱抗議天王的柯賜海嗎?消失螢光幕兩年多的時間,他又要重出江湖了,因為詐欺罪入獄兩年八個月,今天出獄了,以前意氣風發的柯賜海,看起來憔悴許多,頭髮都白了,也消瘦不少,但氣勢還在,而他出獄的第一件事,做什麼呢?拿出招牌紙板,繼續抗議。

  穿著白色汗衫,藍色鬆緊褲,配上藍白拖鞋,仔細一看,你還記得他嗎?他就是抗議天王,柯賜海,暫別螢光幕兩年八個月,出獄第一件事,就是重操舊業拿紙板,抗議司法不公,看起來氣勢還在。但容貌憔悴不少,原本一頭的黑髮白了,臉看起來也瘦了,是不是在牢裡不太好過呢?柯賜海:「(瘦了幾公斤?)瘦了6公斤(身體狀況心情狀況怎麼樣?)心情很好。」怎麼會一瘦就是六公斤,他到底是在忙些什麼。

柯賜海:「我看了很多書,寫了很多書,我寫的是散文文學,所以所看的都是報導文學之類的。」

  從監獄裡帶出來的,袋子裡,全都是他寫的文章,就是讓他頭髮變白的原因,比較起來,入獄前臉頰豐滿,看你來有朝氣,整頭頭髮烏黑,往旁邊梳,假釋出獄後,臉頰明顯凹下去,皺紋也出現了不少。一整頭的白髮,亂七八糟,沒整理,坐了這麼久的牢,一出獄,馬上剪頭髮,換新衣穿新鞋,就是要告訴大家。柯賜海:「兩年多,我終於回到社會了,重新出發。」但聽得出來,這氣勢可是大不如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