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8:58

性侵殺少女悔過 死刑改判無期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,二年前犯下性侵、殺害國二女學生的徐志皓嗎?被逮捕當時,不但不悔過,對鏡頭吐舌頭,甚至嗆聲要殺法官,一、二審,他都被判死刑,但現在的他,誠心悔過,向被害人的父母下跪,寫下悔過書,承諾如果,有機會願意代替死去的少女盡孝道,現在高院更一審,認定徐志皓有心悔過,也取得被害人家屬原諒,並獲死者家屬求情,法院將他從死刑,改判無期徒刑。

  被害少女的爸爸,手上拿著女兒的照片,女兒被人性侵.殺害,走了,再也回不來了,原本,無法原諒,殺人兇手,徐志皓,但是,在案發後,妻子改信耶穌,他說,他們夫妻倆,學習寬恕,選擇原諒。

  失去愛女的痛,他們恨死殺人兇手,徐志皓,現在卻願意替徐志皓,向法官求情給一條活路,徐志皓寫了封悔過信給他們,寫著我已鑄下大錯,帶著十二萬分的愧疚,誠心懺悔,讓我好好重新作人,代替你們的女兒,讓我下半輩子,服侍照顧您,不孝志皓跪書。

  結果,法官認定徐志皓有心悔過,現在將他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,時間拉回二年前,雙手遮著臉,他就是狠心殺害國二女學生的主嫌徐志皓,當年才19歲,但他犯下的罪行,卻是令人髮指的性侵殺人棄屍案件。

  死者的遺體直到半年之後,才被發現,已經變成一堆白骨,當初被逮捕,毫無悔意,還對記者吐舌頭做鬼臉,甚至,還對著家人說,如果出來的話,一定要幹掉押我的法官。囂張的態度,是一直到連續一審二審都被死判,他才終於悔改,向被害少女家屬道歉下跪,儘管現在被改判無期徒刑,一樣沒自由,至於被害少女的父母,選擇原諒殺人兇手,讓人看見寬恕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