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1:58

剛好有空... 博士生成"替死鬼"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這名殺人犯孫國晃真的非常冷血,他不但冒用死者的身分證、企圖矇騙警察,警方也查出,孫國晃其實還鎖定另一名上班族男子和一名小黃司機當他的替死鬼,但因為博士生張志添當天正好有空,才會被他殺人焚屍。

  

照片上笑容靦腆的大男孩張志添是家裡的獨子,更是優秀的博士生,沒想到卻被兇嫌孫國晃找來當替死鬼,人被他殺了,還大膽的冒用死者的身分證,向戶政事務所的人騙說發胖不少,成功把自己的照片換到死者身分證上,照片是孫國晃,名字成功的變成張志添,自以為聰明的他,還是被眼尖機靈的警員識破,通知張志添的家屬來跟他對質,他知道騙不過去了才俯首認罪。

  不過警方還查出,原來孫國晃鎖定的對象還不只博士生一個人,上個星期他還密集的跟一名上班族男子聯絡、相約碰面,只是當天上班族男子剛好有事沒赴約,逃過一劫,另外還從他的租屋處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有位計程車司機的車號、姓名、身份證字號及生日等等的資料,讓警方懷疑,這個小黃司機可能也是孫國晃鎖定的替死鬼之一,只是博士生張志添當天剛好有空、依約見面,沒想到就這樣枉死在孫國晃手下,成了冤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