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1:58

找到的是焦屍... 受害家屬心碎

古芙仙 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

  這位被殺害的博士生張志添,真的死得很冤枉。他的爸爸今天到殯儀館進行認屍,而張媽媽聽到這個消息也情緒崩潰。張志添失蹤了一個禮拜,同學和女朋友都在找他,沒想到,最後他竟然被焚屍,讓大家無法接受。

  張爸爸頭低低的,臉上戴個口罩遮掩難過的神情,因為,從兒子失蹤到現在一個禮拜,他每天吃不好睡不好,盼望著孩子沒事,但就在22號接到警方電話,說找到志添了,卻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。這個噩耗讓家人的心都碎了,消息傳回學校,從志添失蹤開始,拚了命找他的同學們,情緒激動哭紅了眼。

  根本不敢相信平常成績優秀。個性溫和,人緣很好的張志添。怎麼不見之後就這樣慘遭毒手。尤其最親密的女友更是不知如何釋懷,張志添是在這個月16號晚上9點從租屋處騎車離開之後就從此失蹤,同學當時還聯合上網,把張志添的照片公佈,希望發動網友一起找人,只是真的沒人料到,最後人是找到了,但是卻是遭人殺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