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9:00

連環碰碰車! 校車撞機車1死4傷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上午7點多,高雄一輛東方工專的校車巴士疑似煞車失靈、連續撞上5台機車,其中一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車子底下、當場死亡,另外四位騎士也都受傷、被緊急送醫,車上學生也飽受驚嚇。

 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,車頭的擋風玻璃碎裂,至少有二三十道裂痕、像蜘蛛網一樣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強,而被撞得稀爛的巴士慢慢被吊車吊起來,而路面上被追撞的五輛機車全部躺在路面,支離破碎的散落一旁,騎士的安全帽也遺留在地面。

  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這輛巴士出事前根本沒有減速的跡象,才會把三輛機車給撞飛,當時巴士行經高雄縣市交界省道上突然疑似煞車失靈,根本沒減速的情況下就直接往前方衝過去,當時有台轎車的車尾被巴士擦撞,接著巴士就往一旁正在等紅燈的五台機車撞了過去,機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一個接一個被撞倒,接著巴士才停了下來,但是有名機車騎士是連人帶車被卡在車輪下,而另外兩名騎士則是擦傷躺在醫院裡,臉部包著紗布、模樣看起來很痛苦。

  而原本車上有二十多名學生,還好都是飽受驚嚇、沒有人受傷,而肇事駕駛強調,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意外,在意外發生後,原本安全第一的校車巴士居然在馬路上成了奪命巴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