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8:58

失速飛出車外 自己撞死自己!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!一名男子開車去上班途中,疑似高速失控,擦撞路邊護欄後,又因為沒繫安全帶,男子當場摔出車外,而且,他還被自己的車子給撞上,傷重不治。

  照片中,黑色休旅車右前方車體嚴重破裂,輪胎爆胎,保險桿幾乎全毀,車子卡在護欄上,而車底下就壓著一名男子,這名男子竟然就是開車的人,他是被自己開的車給撞死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,警方研判,黑色休旅車在經過這路口時,疑似高速失控,右前輪先擦撞路邊護欄後往左偏,這時巨大撞擊力導致右邊車門打開,沒繫安全帶的男子,這時被甩出車外,倒在路邊,但右輪爆胎的車子,還沒停止前進,結果男子就被自己的黑色休旅車給撞上,壓在車下,傷重不治。

  警方還調閱了男子在出事前20分鐘前的畫面,可以看到,這台休旅車跟在貨車後頭,當時車速還很正常,看不出有何異狀,轉了個彎後就直線行駛,令人想不到的是,沒多久男子就在前方路口撞上護欄,又因為本身沒繫上安全帶,先從車內被甩飛出去,又離奇地被自己的車給撞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