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偷走百萬電纜 偷兒賤價賣9萬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工作不好好工作,反而動起歪腦筋偷高價的光纖電纜線。四名電信公司委外包商公司的員工,三更半夜假扮成電信公司員工施工,其實在偷剪地下的光纖電纜線。380公尺的光纖電纜線市價上百萬元,全被這四個竊賊剪光光拿去賤賣,得手的九萬塊贓款,已經快花光了。現在人被逮了,飯碗肯定不保。

  凌晨一點,路上車少人少。這時突然有一輛黃色的電信公司工程車,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。經過了十字路口後停了下來,下車擺好三角錐。一名穿著反光背心、褲子的腰際上還裝綁著工具的人,他手裡拿著油壓剪,往施工的方向走去。一切看起來很專業,但其實他們不是要施工,而是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偷地下光纖電纜。一共四個人在路上忙了兩個小時,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,他們已經把偷來的電纜線全裝到這輛黃色的工程車上。380公尺長的光纖電纜線,市價高達上百萬元。

  怎麼可以偽裝電信公司工程人員偽裝的這麼成功?還有工程車可以開。原來他們全是電信公司委外包商公司的員工,但他們不好好工作賺正當錢,反而動起歪腦筋,偷剪地下光纖電纜線賤賣。拿到手的九萬塊已經花到只剩下九千塊,錢花完了,這四個嫌犯也被逮進警局,這下連賺錢糊口的工作也跟著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