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1:58

台大現"吐口水"男 10美眉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大學校園最近出現一位亂吐口水的男子,他的身高180公分、膚色白晰、他在台大校園和女學生擦身而過時,就朝對方的臉上吐口水,短短一個禮拜,已經有10幾名受害者,現在女生單獨走在校園都得提心吊膽。

  穿著白色連身短裙,腳上踩著高跟及膝馬靴,她是張同學台大哲學系的碩士生,飄逸的長髮,清秀的臉龐,讓他成為台大吐口水怪異男子下手的目標,當時的她,晚間六點半經過學校活動中心旁的這條小路,突然她身邊出現了一個年約20歲、身高180公分、戴著眼鏡的男子,兩人擦身而過,這名男子竟然朝著她的臉上吐口水,這讓張同學嚇傻了,嚇的趕緊大叫,吐口水怪異男子拔腿就跑,張同學氣不過趕緊到警局報案,還把經過PO到網路上。

  這才發現吐口水的怪異男子不只對她一個人下手,而且還專挑長頭髮的女生,吐口水男子埋伏四處,現在台大的女學生,深怕下一個受害的是自己,被害女學生團結起來卻找不到監視器影像,難道女學生們只能等,等待吐口水怪異男子再出現,自己親手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