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06:00

台大口水男再犯 店員報警逮人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大學校園,最近出現一個口水男,專門鎖定長髮女生迎面吐口水,有十幾位女生受害,昨天嫌犯在附近麵包店再度犯案時,被店員攔下報警抓人,兇嫌說,他就是想對人吐口水之所以選女生,只是怕吐了男生會被打。

  警車裡,用大外套蓋住頭的,就是台大吐口水男,大約兩個星期前開始,他隨機在台大校園附近,看到長髮女生就當面吐人口水,其中這位長髮女碩士生就是受害者。男子吐完口水,還當作若無其事離開現場,被害人氣不過,上網提醒女同學一定要注意,大家才發現,已經有十幾個人受害。

  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個穿軍綠色外套的男子,應該就是吐口水男,就在11月30號,這名男子到了台大附近的麵包店,朝兩名店員吐口水,其中一名店員非常機警立刻報警逮人,才抓到這個口水男,之後他向警方供稱,只吐女生口水是因為怕吐男生自己會被打,他的媽媽趕到承諾會約束兒子,台大附近的女學生也希望別再被這個口水男無故騷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