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花蓮發現白骨 疑殺5子狠父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4年前的花蓮五子命案,出現破案契機了嗎?六天前,花蓮縣壽豐鄉一處民宅水塔發現一具白骨,警方懷疑,跟「五子命案」在逃的嫌犯,也就是爸爸劉志勤很像,我們帶您回顧,這案子發生在五年前六月,劉姓夫妻涉嫌殺害五個孩子,然後就失蹤了,也遭到通緝,現在發現一具白骨,到底是不是父親劉志勤呢,目前已經採取DNA送驗比對。

  發現男性白骨的村民帶我們重回到現場,荒郊野外的樹林中,有一處廢棄已久的水塔,但是水塔的蓋子已經被搬開,當時村民打算清理水塔卻意外發現這具沒有身分的男屍,死者的遺體已經腐爛,只剩下一堆白骨,衣物還留在現場,死者當時穿著藍白拖鞋,檢警在現場蒐證,發現旁邊還留有一個鐵鍋,裡面有燒過的木炭,根據現場警方推斷,死者的死亡時間,起碼已經過了好幾年,也讓人聯想,是不是四年前發生的五子命案,在逃嫌犯劉志勤畏罪自殺。

  當年劉志勤的五名子女被綑綁堆疊陳屍在浴室裡,死狀悽慘,兇手的手段殘忍,但是她們的爸媽,劉志勤和妻子林真米從此下落不明,因此兩人一直被警方,以嫌疑人發布通緝,但是始終沒有線索,現在花蓮出現的這名男子有沒有可能就是劉志勤,檢察官將會同法醫,拿白骨的DNA和當年五名,被殺害的孩子進行比對,就能夠找到多一點的線索,也讓警方對五子命案燃起一線曙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