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裝可憐博同情 女子行竊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位女子,拿著一瓶白蘭地洋酒到彩券行謊稱,他因為沒錢所以要賣酒,老闆看他可憐,就花3200元買下洋酒,但女子卻趁老闆不注意偷走店內45張刮刮樂彩券,老闆非常火大,立刻報警處理,把女子移送法辦。

  大園警分局日接獲一家彩券行報案稱,有位女子拿著一瓶白蘭地洋酒到觀音鄉大觀路彩券行,謊稱說他因沒錢所以拿酒要賣他,趁彩券行陳姓老闆不注意順手摸走店內45張刮刮被害人看女子可憐,即以3200元向女子買下洋酒一瓶。然該名女子卻趁彩券行陳姓老闆不注意順手摸走店內45張刮刮樂(每張100元)以及賣給被害人的那瓶洋酒也順手牽羊被女子偷走,被害因人一時不察,待女子離去時才發現彩券及洋酒遭人竊走,於是報警處理。

  草漯所長萬俊成調閱監視器發現,犯嫌係賣洋酒給被害人的女子,經查犯嫌曾女並未設籍本轄,但所長經多日細心訪查,於本(30)日上午發現女子車輛停放於轄內三多路,立即前往埋伏守候,並趁女子準備外出將她逮捕,女子到案後坦承犯行,全案依竊盜罪嫌,依法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