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06:00

流浪到台中 老婦快車道尋子

綜合報導

  苗栗有一名七十二歲老婦人,她一個人搭車到台中烏日,要尋找在台中經營工廠的兒子。不過,她可能迷路了,三更半夜一個人走在快車道上面,這裡往來的車輛速度都很快,也非常危險。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了,趕緊將老婦人帶回警局,也幫她連絡上她的家人。

  三更半夜,婦人背著包包,獨自一個人走在快車道上,後方來了一輛巡邏車,員警覺得實在太危險,趕緊下車將婦人拉開。婦人穿圓點上衣花色系長裙、背紅色包包,顯然精心打扮過,被帶回派出所後,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從苗栗到台中烏日要找開工廠的兒子,但走著走著可能迷路了,走上了快車道。

  因為婦人說不清楚兒子工廠的地址,警方也聯絡不到她的家人,最後只好代叫計程車,送婦人回苗栗老家。看看她走上的外環道路,是條四線道,白天車子往來頻繁,還好當時是凌晨一點半,車子雖少但車速都很快,幸好沒有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