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8:58

笨匪迷路問警察 自投羅網!

綜合報導

  真是賊星該敗,江蘇南京一名搶匪搶了一個女子的錢包後,因為太緊張迷路了,情急之下,他居然找警察問路,而這名警察不久之前才接到報警,說附近有人搶劫,嫌犯的裝扮,又跟求助者差不多,經查證後,果然這名求助者就是搶匪,於是當場將他逮捕。

  雙手被手銬銬著犯人,在警方陪同下,到現場模擬作案經過,原來這名理著平頭的男子,因為搶劫被警方逮捕,但警察卻絲毫不費吹灰之力,就逮到他,原來他犯了案後,因為緊張迷了路,情急之下,他居然向警察問路,剛好警察才接到被害人報警說遭到搶劫,而眼前這名自稱迷路的男子裝扮,跟被害人描述的非常接近,讓警察產生懷疑。

  於是他先叫男子坐到警車上,然後叫遭劫的受害人指認,結果被害人一眼就認出劫匪,警方二話不說,就將他制伏,並在他身上,搜到被害人的手機跟錢包,當場來個人贓俱獲,搶匪這下子就算想逃也逃不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