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8:58

綁狗摔成重傷 追緝虐狗凶手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上星期四,兩名中年男子,被民眾目擊在桃園縣大園鄉的空地虐狗,他們用童軍繩將狗狗全身勒住,上下摔動小黑狗,小黑狗被摔到重傷,連叫聲都很微弱,目擊民眾很不忍,拍攝下這段殘忍的畫面,要大家一起揪出虐狗的兇手。

  畫面中小黑狗,被迫跟在男子的後面跑,狗狗發出奇怪的哀聲,一靠近,才發覺兩名男子竟然在虐狗。小黑狗的頭頸和身體,被白色的童軍繩,纏繞住,身體無法自由活動,也掙脫不了,這名狠心的男子,像在玩扯鈴一般,把綁狗的繩索,上下左右來回拋動,小黑狗一下被丟到空中,一下又摔到地上。

  再看一次,小黑狗被拋到空中,四肢腳拼命掙扎,突然重摔到地上,來回2次,小黑狗被摔到重傷,連叫聲,也越來越虛弱。有民眾路過目擊整個虐狗過程,用手機拍攝下來,沒想到,畫面中這名中年男子,一邊飆髒話,用手擋鏡頭,阻止民眾拍攝。兩名男子,在荒郊野外虐狗,還以為沒人知道,現在這段畫面被公佈,網友展開人肉搜索,要將虐狗的兇手給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