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1:58

噁心! "蟑螂"香蔥酥 誰敢吃?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

買東西真的要張大眼睛,嘉義市有民眾購買了一包香蔥酥,沒想到打開一看,卻發現裡頭有蟑螂腳,真的非常噁心,這位民眾嚇壞了,想要跟業者換貨,但店家竟然說,有這麼嚴重嗎?把蟑螂腳撈起來不就好了。

  

倒出一整包的香蔥酥,這一大片黃澄澄的香蔥酥裡頭可以看到,有許多咖啡色的蟑螂腳摻雜在裡頭,還有蟑螂的翅膀和殘骸,最恐怖的是,這些香蔥酥本來是餐廳老闆準備要放進滷肉飯裡去調味的,但是一看到這噁心的情景,老闆真的嚇呆了,他趕緊把這包香蔥酥拿去要跟購買的店家換,沒想到一開始店家還跟他說,把蟑螂腳撈起來就好了,氣憤的老闆再打去製造香蔥酥的廠商詢問,廠商也想以賠償十包香蔥酥了事,讓他覺得更生氣。

  老闆說,他購買這家廠商生產的香蔥酥已經半年了,前兩天他又去買兩包,要回來加在滷肉飯裡,卻發現整包香蔥酥都是蟑螂的殘肢,看看這產品還標榜行政院農委會等單位輔導,看起來有公信力卻毫無品管,他拒絕私了,決定向衛生局檢舉,不希望以後還會有人吃到這種恐怖的蟑螂香蔥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