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1:58

"煞"不住! 砂石車連撞3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南投水里在清晨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民宅的意外,一部砂石車由曹姓駕駛,要開往修車廠修理煞車,行經水里鬧區時因連續下坡煞車失靈,撞擊一部小客車後再撞擊三戶民宅,其中一棟鐵皮搭建的民宅被撞到面目全非,而散落一地的砂石車零件還刺破機車輪胎,差點造成一對祖孫摔倒。

  

整輛砂石車爆衝,小客車的後端都被撞爛,砂石車的前方也被撞凹,還可以看到砂石車上方冒出陣陣白煙,更慘的是車子就這樣撞進民宅。發生在清晨轟然巨響,嚇壞了一早起來洗菜的婦人,不只撞毀民宅,連電線桿、交通號誌都受到波及,電線桿和紅綠燈號誌也被攔腰撞斷,工程人員趕緊進行搶修。

  散落一地的砂石車零件,造成一部機車輪胎被刺破,車上阿公載著兩位孫女要去上課,員警擔心發生意外,趕緊上前幫忙,這起意外共撞壞三戶民宅、一部小客車及兩部機車,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煞車失靈所引起,而孫姓砂石車司機受到輕傷,所幸這起意外發生時,附近民眾都在屋內才沒造成重大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