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尋仇砍死無辜男 醉漢被逮捕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的超商,前天晚間發生一起醉漢隨機殺人案件,警方今天抓到兇手。56歲的蕭姓遊民供稱,因為喝醉酒,跟一名泊車小弟打架後,買了一把水果刀報仇,沒想到走到超商前,卻看錯人了,誤殺在超商前等女友的劉姓男子,而劉男子已經宣告不治,成了刀下冤魂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走進超商、頭戴帽子、肩膀上披著毛巾的男子,他就是殺人兇手,喝醉的56歲蕭姓遊民,嘴角還流著血,用毛巾擦一擦,因為剛剛跟泊車小弟打架,打輸了,氣得想要買刀殺人,他問店員有沒有賣刀子,店員聞到他混身酒氣,毛巾上有血跡,回答沒賣,不敢賣刀給他。

  男子走出超商,跑到松江巿場,買了一把水果刀,再走回超商前,看到一名劉姓男子在等人,誤以為是剛剛打他的泊車小弟,就用手上這個,用塑膠袋包著的水果刀,在眾目睽睽下,往無辜的被害人腹部,直接刺一刀,造成被害人大量失血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  隨機亂殺路人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他沒有回答,直到酒醒了,他才發現原來是殺錯人了。本來他拿著刀,是要到這間飯店,找泊車小弟報仇,卻因為喝醉了,誤把在超商前等女友下班的劉姓男子,看成泊車小弟,因為認錯人,無辜的路人,成了刀下冤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