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喝酒騎車遭撞飛 騎士重傷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對夫妻感情很好,先生每天都會騎車,載太太去上班,但沒想到,送完太太之後,他不小心騎到雙黃線,結果對向來車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,這位先生他被撞飛出去,送醫不治。

  一輛休旅車,好端端的開在樹林的鎮前街,接著過沒多久,一台機車一路斜到底,騎到了對向車道,接著碰的一聲,騎士整個撞了上去,因為強大的撞擊力,彈到了擋風玻璃前,接著重重摔落在六公尺遠的地上,安全帽有戴跟沒戴一樣,飛了出去,機車騎士身受中傷,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被撞的機車整個解體嚴重扭曲變形,重回到事發現場,車禍的痕跡還留在地上,怎麼會好端端的一個人,載完老婆出去買菜,就被撞慘死。死者的哥哥特地到里長辦公室,看監視器畫面,他不敢相信,竟因為酒駕把自己送上黃泉路。黃姓機車騎士先是載完老婆,再自己騎車去打零工,準備貼補家用,沒想到這一去,卻一去不回,留下孤零零的老婆一個人,獨守終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