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2 12:00

"無照"的教訓! 機車撞橋墩2傷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有兩名高中生沒有駕照,還騎車夜遊,結果視線不良,過橋時撞上橋墩,連人帶車一起摔落七公尺深的橋下,當場昏迷,家屬趕好心急,就難人員救人的時候,在一旁不停大喊,就怕孩子沒了命。

  躺在地上的兩名高中生意識不清,不管消防人員在旁邊怎麼叫,他們還是一動也不能動,趕到現場的家屬心急如焚,趕緊替兩名高中生進行包紮固定,跌落七公尺深的橋下,兩名高中生意識不清,被台上擔架後再用吊車吊上橋面,這時才聽到受傷的高中生,發出痛苦的哀號聲,一旁的家屬看了更是難受,好好的兩個大男生,怎麼會跌落七公尺深的橋下。

  原來這兩名高中生沒有機車駕照,趁著深夜偷偷騎家人的機車去夜遊,卻在行經慈堤長城橋路段時,因為路況不熟又看不清楚路,才會不小心撞上橋墩翻落橋下,肇事的黑色機車大燈被撞碎裂,車身左半邊幾乎全毀,橋墩上的石獅子也被撞斷,地上散落機車的零件,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量有多大,幸好兩名高中生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,但無照駕駛的代價不只是罰款,還得承受皮肉之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