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2 12:00

女慣竊偷不停 被逮態度囂張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婦人,長期都在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偷竊,不下40次,日前她看一名婦人機車上還插著鑰匙錢包,她上前偷走錢包裡的1400元準備離開時,被當場抓到,她否認行竊,態度還很囂張。

  黃昏市場的監視器拍下,傍晚菜市場人很多,這名身穿白色上衣,藍色長褲的女賊,走到菜攤前假裝要買菜,之後看到路邊停了一輛黑色機車,鑰匙沒拔,還掛了錢包,女賊故意經過,要下手前還轉頭東張西望,看準時機立刻下手偷竊,偷走錢包裡的1400塊,然後裝沒事要離開,這時被偷錢包的婦人剛好走過來看到了,立刻大喊小偷,叫住女賊,女賊矢口否認,態度還很囂張。

  現場的民眾聽到吵鬧聲也都圍了過來,但這名女賊竟然說,她只願意還400塊,其他的攤販也紛紛跑過來指認,說這名女賊是慣犯,在這市場至少偷了40次,之前大家都原諒她,這次警方調閱監視器,清楚拍到她行竊過程,她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