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1:58

不滿妻受洗 夫潑油大鬧教會

綜合報導

  台南一名女子,信基督教想要受洗,沒想到引起他的先生不滿,就在女子做禮拜時,他的丈夫拿著汽油桶和鋸子到教會,強拉他上講台,往自己和女子身上潑汽油,大鬧教會,台下的教友都嚇壞了,趕緊跳到台上制伏男子,才沒有釀成意外。

  教會裡的監視器畫面上,穿著黑衣服的蔡姓男子,左手提著一桶汽油、右手拖著太太,一路把人拖上舞台,他的太太已經嚇到趴在地上不敢動彈,教會裡的人看到如此瘋狂的舉動,衝上舞台要把他拉住,沒想到他卻拿出一把鋸子不斷的揮舞,緊接著他打開汽油筒準備潑灑,一群人圍上去要阻礙他,有人踩到濺出來的汽油還滑倒。

  這個時候,蔡姓男子高舉汽油筒,往自己身上淋汽油,然後再倒在太太的身上,幾名男教友害怕會有意外,立刻衝上去,把蔡姓男子手上的鋸子搶下來,並且合力把他制伏,不過這一幕已經讓在場的所有人,嚇到目瞪口呆。

  最後,這名蔡幸姓男子被扭送到派出所,他跟警方說,是因為不滿妻子太過沉迷於信教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樣的事。來到他們的住家,夫妻倆個人都不在,鄰居說,他們平常時感情很好,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,雖然蔡姓男子的太太原諒老公,不打算提告,但是蔡姓男子的行為,已經觸犯防害自由以及公共危險罪,還是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