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18:58

狠"毒"八家將! 餵毒.性侵團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為了怕自己團內的八家將成員脫逃,竟然用毒品控制團員,北縣三重破獲八家將陣頭,他們招收國高中沒畢業的中輟生進入幫派,然後再餵食毒品控制,如果遇到未成年的少女,更是下藥,然後性侵,行勁真的是相當惡劣。

  八家將陣頭在大街上浩大的聲勢,吸引許多圍觀的信徒,信徒看得很入迷,這裡面跳八家將團員,每個都未成年,只是沒有想到,年紀輕輕他們,竟然都被毒品給控制,走在最前面的身穿白衣,就是武聯團團長楊晉明,他先是用招收八家將舞團為由,吸引中輟生加入,逼他們吸毒,如果其中有未成年的少女,竟然下藥再性侵,用毒品控制讓她們無法逃離,真的是相當可惡。

  回到八家將的舞團,房子內到處都擺滿出團用的道具,休息室的茶几上,還有幾張來應徵的未成年少女的相片,主嫌的爸爸說,團內的確有許多未成年少男少女,不過他還是相信自己的兒子,絕對沒有用毒品控制成員,每一字每一句,都相信自己的兒子是清白的,絕對沒有用毒品控制成員,雖然爸爸始終袒護寶貝兒子,不過毒品都被搜出來,人也被抓了,再怎麼解釋也沒有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