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06:00

西濱驚見白骨 疑是創意團員?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西濱公路17.5K的海邊,下午有民眾在海岸邊發現一堆疑似人體的白骨,嚇得報警處理,而警方目前初步發現有腿骨和肋骨,只是頭骨的部份卻不翼而飛,由於白骨是從海邊漂上岸,會不會是蘇花公路坍方失蹤的創意團員,還有待進一步DNA化驗。

  海岸邊拉起封鎖線,警方和鑑識人員不停在岸邊搜索,因為這裡,有一具白骨從海上漂上岸,路過民眾發現岸邊居然有一堆白骨,不知道是人體的還是動物的,嚇得趕快報警,鑑識人員仔細拼湊,形狀愈來愈像人體,有大腿骨也有肋骨,只是頭骨的部份卻怎麼找也找不到,目前還無法判定是男性還是女性。

  而發現的肋骨部份,上頭糾結許多樹枝,加上正值海水漲潮,警方研判白骨應該是被海水沖到岸邊,由於白骨上頭屍塊腐敗嚴重,又是泡在海水裡,死亡時間難以推斷,只是警方在現場附近都找不到任何白骨的衣物,是意外還是他殺,推算潮流方向會不會是蘇花公路坍方失蹤的創意團員,還有待進一步DNA化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