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父親自責沒教好 國中生低頭認錯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縣驚傳學生打老師的暴力事件!國中二年級男學生,在教室走廊辱罵女老師,老師出面制止,沒想到男學生就出手把老師推倒,還出拳痛歐,老師頭部、頸部受傷送醫,他的爸爸趕到學校,又氣又急,劈頭就罵,說要直接交給警察,但越罵越心軟,責怪自己在外打零工賺錢,沒能力好好教兒子,看到爸爸難過的樣子,國中生終於低頭認錯,請老師原諒。

  被罰面壁思過,男學生一副不在乎的模樣,他在學校毆打老師,不但扯老師頭髮,還把老師拖行在地,出拳痛歐,紅腫的手指關節就是施暴的證據,對老師出手這麼兇狠,他的爸爸趕到學校,劈頭就罵,爸爸很生氣,臉色鐵青,因為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闖禍,讓他很傷腦筋,他說自己也沒辦法管。

  爸爸心灰意冷,被打的女老師也是很痛心,男學生下課後在走廊叫囂,她出面制止就被暴力相向,女老師不排除對學生提告,原本生氣的爸爸一聽慌了,開始怪起自己,他說一家四口靠他打零工過活,要工作要養家蠟燭兩頭燒,想教導兒子卻無能為力,導致孩子行為偏差,看爸爸這番苦口婆心,男學生這時才悔過,知道自己做錯了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也希望老師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