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8:58

老鼠會販毒! "毒"手深入校園

劉世怡 賴文忠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販毒竟然出現老鼠會的經營模式,而且還販毒到校園和酒店。台北巿憲兵隊等單位,查獲一個販毒集團,當場查扣搖頭丸,喵喵,大麻等毒品,其中還包括一大瓶的笑氣。

  被逮捕的主嫌才19歲,他以老鼠會的經營模式,吸收至少18名下線,販毒4個月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。憲兵隊員會同警方,把這名綽號小白的平頭男子壓制,要他蹲好。因為在他身上,

  主嫌綽號牛奶,才19歲的許定凱,原本在打麻將,叫小弟去樓下交貨,沒想到卻把警察,帶了上來。他坦承販毒已經四個月,不法獲利上百萬,部分拿去買名牌包,現場查扣60幾萬贓款,販賣的毒品有搖頭丸大麻,K他命,新興毒品喵喵等,還有一大瓶的笑氣。

  警方調查,他以老鼠會經營模式,吸收至少18名下線,有三人是在學的大學生,部份酒店小姐,認定毒品已經流進校園,有多少學生吸毒?進行後續追查,同時也要追毒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