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8:58

大台中哪裡好吃? 網路票選告訴您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台中哪裡便宜又好吃,讓大學生帶你去巷仔內找,現在FACEBOOK發動網路票選,要找出台中的平價美食,票數最高的,有一大份80塊錢的雙拼咖哩飯,兩大塊豬排還有炸雞柳,份量多到讓你吃不完,還有49元的多口味涼麵,是不是真的俗又大碗呢,一起來看看。

  油鍋炸到吱吱作響,豬排雞柳沒金黃色不能起鍋,盤子上大碗白飯放上綠色蔬菜,砧板切了這大塊豬排,再加上兩條雞柳,整大盤淋上滿滿熬很久的咖哩醬,對於大學生來說,這銷魂咖哩飯咖哩豬排雞柳雙拼飯一個八十塊錢,聽起來雖然不是很便宜,但是有著巨無霸份量,一大盤端到小姐面前,胃口小的點了可能就浪費,因為根本就沒辦法吃完。

  別以為只有咖哩豬排雞柳雙拼很驚人,連這滑蛋豬排的裝在船型盤子也很多,大男生都吃到很撐,假如不想吃飯,網友推薦排名第二的,還有這涼麵,店內鎮店之寶是這兩盤,日式和風麵和墨西哥莎莎麵,通通都49元,一大盤麵條上有小黃瓜、胡蘿蔔、玉米還有火雞肉絲,不是用傳統芝麻花生醬,口味很不一樣,也是大份量,要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  三餐在外的大學生,當起大台中美食評審,票選校園附近俗又大碗好吃料理,未來都是大台中的美食指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