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天冷心肌梗塞 司機滑行救37生!

綜合報導

  天氣太冷,真的容易出意外。有一輛屏東客運遊覽車,從東港開往林邊,車上載有三十七名學生,沒想到,開到一半,司機突然心肌梗塞,情況一度危急,學生們也嚇壞了,不過,他忍著疼痛、把車子放低速慢慢滑行,最後撞到學校旁的欄杆,車子停了下來,而學生們平安下車。

  回到東港客運站發車的地方,當時車上載著三十七名高中生,車子往林邊開,在經過以栗國小前時,林姓司機疑似天氣太冷,引發心肌梗塞,一時昏眩,司機雖然硬撐著身體將車子打低速檔,慢慢滑行。但是最後實在無力踩煞車,車子擦撞到學校護欄,才停了下來。

  還好當時事故現場,對面就是東港消防隊,值班人員聽到窗外有車輛擦撞聲,查看後立刻通知隊員前往搶救,消防員將司機抬出車外時,林姓司機的口鼻都有出血情形,還好意識清楚,醫護人員趕緊做CPR,送醫急救,院方初步判斷是天氣太冷,才導致司機心肌梗塞。

  客運公司在第一時間,馬上安排其他車輛,來載運車上的學生,但是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學生們都嚇壞了。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因為司機在暈眩的最後一刻,始終緊握住方向盤慢慢滑行,沒有釀成大車禍,也沒有讓車上的學生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