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8 18:58

美女神偷橫行 監視器全都錄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大白天,居然有女竊賊橫行街頭。在台北市街頭,最近出現一位女竊賊,她隨機打開停在路邊的汽車門鎖,搜括車內財物,前後犯案不到一分鐘,被害人損失好幾萬,後來里長調出監視器畫面,還發現這小偷竟然是個打扮時髦,才20多歲的年輕女子。

  側背大包包,身穿灰色連身裙,年輕的小姐,往這輛銀色汽車走過去,走到副駕駛座,東瞧瞧,西看看,然後手這一開,門開了。坐了進去,開始搜括車內財物,接著偷完東西,再不慌不忙下車,拿起自己的包包,從容離開。完全不知道,剛剛行竊的過程,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。回到案發地點,當時被害人因為要到這個店面裡頭施工,作室內裝潢,於是把車停在店門外的這個位置,怎麼也沒想到,這樣光天化日下,小偷橫行。當地里長也發現,犯案前,她已經在附近的巷子裡四處逛,要尋找作案目標。

  被害人黃先生,找當地里長調監視器,赫然發現,這小偷竟然是個打扮時髦,20多歲的年輕女生。而且偷完東西後,鑽進小巷,才開始跑步離開,懷疑可能有地緣關係,現在被害車主把影片PO上網,要大家幫他一起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