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8:58

最心痛的媽媽... 報警捉行竊兒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來看到這名傷透心的媽媽,因為她報警捉的不是小偷,而是捉自己的孩子。這名媽媽兩年來皮包裡面,錢常常莫名其妙就不見了,而且一掉就是上千元。本來以為遭小偷,但後來一查才發現,居然是自己的兩個小孩偷的,雖然告誡過姊弟無數次,沒想到姐弟倆不聽話,又偷自己的錢,媽媽在失望之餘,將兩人扭送派出所,請警察代為管教。

  監視器畫面,這位太太怒氣沖沖的往前走,走進了警察局。後頭有個小男孩,手還插口袋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在後面還有個小女生。原來這位太太是要進警察局報警,抓小偷,而這個小偷不是別人,就是這對小姐弟,還是這個太太的親生孩子。

  一見到警察,媽媽真的是氣壞了,說孩子一直偷爸媽的錢,講不聽也管不動,乾脆這樣交給波麗士大人來管教。警察聽了,趕緊把姊弟倆帶到旁邊椅子坐下,直到見到了警察叔叔,兩個孩子才不好意思,弟弟還不時跟姊姊咬耳朵。說糟了,媽媽這一回真的生氣了,但是媽媽態度還是很堅決,要警方公事公辦。警察說就算是直系親屬,只要媽媽不心軟,孩子一樣要坐牢,實在不忍心,反到幫孩子求情起來。拿了本六法全書,要姊弟倆好好的把法律給讀熟,別再讓爸媽傷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