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11:58

沒掛紅布也遭竊 喜宴丟120萬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年關將近,小偷特別多,高雄市有一戶人家在餐廳辦喜宴,結果家裡就被小偷闖空門,所有的禮金和金飾都被搬光光,損失高達120萬,屋主氣的說,已經刻意低調,不掛上紅布,沒想到還是被小偷盯上。

  林太太無奈的講著,當晚辦完喜宴從餐廳回家,看到門口的鎖被竅開就心想不妙了,衝進房裡,果真放在抽屜的珠寶和藏在床底下的20萬元禮金和自己收藏的黃金全不見了,算一算損失120萬元,真的是了大了,真的是萬萬沒想到,原本是開心嫁女兒,全被小偷打壞心情,她說原本就怕被小偷盯上,連一樓公司門口都沒有掛上紅布,不認識的人還真不曉得這家在辦喜事。

  沒有想到結婚當天在餐廳辦喜宴,小偷就趁機從她家的後門進去,因為房子後門是有小巷子,小偷順著牆壁爬上了三樓陽台,還把鐵窗挖開一個洞,然後進去搬走所有財物,因為根本沒人在家,所以小偷也搬的不慌不忙,經過這一次林太太也想用自己的慘痛經驗,提醒其他準備要辦喜事的人家,錢一定要拿到銀行存,別讓小偷有任何機會,免得壞了自己的大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