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惡少夜闖校園 射殺梅花鹿

綜合報導

  台南縣的歸仁國中,校方養了一對梅花鹿作為活教材,沒想到有群青少年在半夜,拿著空氣槍射梅花鹿,造成一隻母鹿傷重不治,現在學校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抓拿這些兇手。

  校園裡的監視器畫面上,幾個少年在深夜的時候,跑進校園的鹿園裡,一群人在園區裡晃來晃去,有人拿著手電筒往圈籠裡照,還有人是拿著長長的一根棍子,他們三更半夜跑到校園裡,為的就是要對付溫馴乖巧的梅花鹿。

  一群人進進出出,沒多久幾個少年像是做了什麼事一樣,趕快逃出鹿園,隔天一早,學校老師發現鹿園裡的母鹿已經死了,而且身上還傷痕累累。原來,這群惡少不只用手電筒、木棍來虐待梅花鹿,他們還帶著空氣槍來射打,母鹿被打得身上都是孔,因而傷重不治。

  剩下的一隻公鹿腳也被打傷,站不起來只能趴在地上,眼神中透露著恐懼,看看鹿園裡的地上,滿滿都是空氣槍的子彈,台南縣的這一所歸仁國中,養梅花鹿原本是用來當活教材的,沒想到卻讓一條生命葬送在殘暴的少年手裡,現在學校把監視器畫面公佈出來,要大家把這殺鹿的兇手,一起找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