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0 18:58

黃牛逛大街 轎車撞飛直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真的是超驚險!台東一位民眾開車要去工作,突然有一隻大黃牛站在大馬路上,駕駛來不及閃避就直接撞上去,黃牛當場被撞飛倒地,但過了三分鐘之後,黃牛居然自己站起來像沒事一樣走了,反倒是這位駕駛,人受到驚嚇,車頭也全撞爛了。

  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晚上的公路黑漆漆一片,開車的張先生也放慢速度,但突然公路上出現一團龐大黑影,接著就砰的一聲,撞上了汽車,擋風玻璃全碎,天啊!到底發生什麼事?我們再回頭看一次,這團黑影有四隻腳,一個大頭上還隱約有兩隻尖角,好像是隻大黃牛耶,只是突然出現在馬路中央,讓張先生嚇了一跳,手一揮想要趕走牛,但還是來不及狠狠撞上去,牛受到重擊倒在畫面左下方不停抖動,但三分鐘後,大黃牛站起來,沒事一樣走了。

  黃牛沒有死,但張先生的車可慘了,擋風玻璃被牛角戳出一個大洞,引擎蓋也嚴重凹陷,破爛不堪,看起來就像是重大車禍,誰會想到是撞到一頭牛,張先生看到車變成這樣,還真不知道找誰賠,而被撞的那頭牛,最後怎麼了呢?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找到這頭肇事逃逸的牛老大,牠只有腳扭了一下,走路有點跛,老神在在躺在草叢,瞪的大大牛眼,邊嚼草邊休息,雖然被轎車撞擊,但牠身上只有一個十元大的擦傷,其他部分一點事兒都沒有,讓張先生真的很驚訝,因為他這輩子還第一次看到,什麼叫壯的像一頭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