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1:58

電纜線掉地上 老翁誤觸燒死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名間鄉有一位76歲的陳老先生,他看道路上有一根電纜線,就很好心的要把線移開,沒想到電纜線高達一萬伏特,老先生當場被電死,背部和衣服通通燒焦、當場死亡,連地上都炸出一個洞來,家屬懷疑是吊車肇事、勾斷電纜線,要追究肇事責任。

  

透過畫面看見,20號下午,陳老先生躺在路邊,全身大部分衣物已經燒得焦黑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不過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陳老先生被電纜線電死的地上還可以清楚看到人形和燒焦的痕跡,連他的帽子也燒到融化,由於電纜線的電力高達一萬一千伏特,不只老先生被電死,地上還裂出幾個大小不一的洞,可以想像當時電擊的威力有多大。

  家屬表示,陳老先生20號下午騎車回家,發現有電纜線垂吊在地上,好心將電纜線給移開,沒想到變成悲劇,到底這電纜線怎麼會掉到地上電死人,家屬懷疑是吊車經過將高壓電線給勾斷造成,陳老先生遭電擊不幸往生,老伴哭紅雙眼很無奈,家屬只希望檢方趕緊調查清楚,還給老先生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