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1:58

台江大道"波浪路" 上路跳曼波?!

劉漢生 報導

  

華視新聞之前報導,在台南縣市交界的這條台江大道路面非常顛簸,就像是波浪一樣,居民還叫它是波浪路,也因為很難走,通車以來就不斷發生車禍,去年國公局進行封路改善,但華視新聞再度來到現場,發現只是把凹陷的路段填平,從波浪路現在變成曼波大道。

  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就在台南縣市交界的台江大道,三公里長的一條路,汽車開過去像是成了雲霄飛車,車子隨著路面起伏的狀況很明顯,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經過,抖抖抖都成了碰碰車,看看路面,這邊凸起一塊、那邊又高起一片,都被民眾笑說,來到這裡就像在跳曼波一樣。

  說這裡是曼波大道,但離譜的是,這樣的路面其實已經重新鋪路過,但所謂的重整只是填平凹陷的路段,所以路面看起來像補丁一樣東一塊西一塊,民眾開車或騎車過去都還上上下下晃不停,其實一年前華視新聞曾經來到這條馬路上,當時車子開到這一段路,底盤就不斷摩擦到崎嶇的路面,還讓一位女騎士摔車腳骨折、下巴留下長長的疤痕,98年開通以來更創下上百件的車禍數字。

  路會這麼糟糕,是因為當初施工單位偷工減料,把柏油換成轉爐石,才會造成路面禁不起風吹日曬,這回雖然重新填補,但改善的效果還是很差,居民只希望政府如果要改,就要真的改善,別只做表面工夫浪費公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