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怕肝病父受凍... 電台募到外套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今天是耶誕夜,很多小朋友都希望可以收到禮物,不過在新竹有一位李小弟,他非常貼心董事,他的爸爸罹患肝病,加上現在冬天天氣很冷,他只希望耶誕節能有一件大外套可以送給爸爸,這個心願,新竹的廣播電台聽到了,特地幫他募集了一件羽絨外套,實現李小弟的耶誕心願。

  

開心的叫了出來,李小弟弟用力捧著比自己個頭還大的外套,興奮全寫在臉上,這件米色外套是他想了好久的耶誕禮物,可是他不是要穿在自己身上,而是特地要拿來送給罹患肝病的爸爸的,頑皮的作起鬼臉,李小弟弟收到外套,真的是比自己收到禮物還開心,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,這可是要送給得肝病的爸爸穿的,李小弟弟在心願卡上寫著,我是住在山上的李衍楷,我的爸爸有肝病,經常半夜昏迷送醫院,下山好冷,我希望有件大外套能送給爸爸、讓他不再寒冷。

  什麼都不想要,小楷想要的只是爸爸能有外套穿,真的是多虧了新竹這家廣播電台,每年耶誕節都會收集小朋友的心願卡,幫忙小朋友實現願望,這次同樣也是透過廣播募捐,讓李小弟能夠美夢成真,現在李小弟就等待親自送上山去,為爸爸穿上這溫暖的大外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