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 11:58

飆車族亂砍人 男中5刀險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飆車族真的越來越囂張,台南一個18歲少年載女友回家,竟然被飆車族追殺,少年身中五刀,全身是傷逃回家跟爸爸求救,緊急送醫才保住性命。

醫院的監視器畫面錄下,被飆車族砍了五刀的少年躺在擔架上,被推進急診室,畫面中隱約看到,少年臉色發白、身上都是血跡,跟在一旁的就是少年的爸爸,看到兒子意識不清、傷勢嚴重,爸爸急得眼眶泛淚,最心疼的是,兒子竟然是無故被飆車族給砍傷的。

  受傷的18歲少年就是在深夜騎機車載女友回家,經過台南市區時卻遇上了一群飆車族,飆車族可能誤認少年是仇家,就拿刀追砍少年,少年背部手部都被砍傷、負傷逃回家,渾身是血地跟爸爸求救,爸爸騎著機車要載兒子送醫,卻擔心又遇上飆車族,就立刻騎到警方在路口設置的臨檢點向警察求援,才順利把重傷的少年送到醫院,經過開刀後,少年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警方也正調閱監視器要逮出,在路上隨意逞凶的飆車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