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1:58

恐怖情人! 狂砍女友再燒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談戀愛最怕遇到這樣的恐怖情人,高雄一名葉姓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要求分手,居然先拿刀子砍傷女友背部,還把她丟在屋內,引燃瓦斯、放火燒房子,後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在最後一刻把女子救出火場,緊急送醫。

  

消防人員一腳用力踹開大門,房子裡的火舌立刻往外竄出,讓消防隊員一陣緊張,趕快拿起水線灌救,起火的是紅磚造的一樓平房,狹窄的空間讓消防人員搶救困難,深入每一個房間才將火勢控制,但屋內所有的家具都已經被燒的一片漆黑,冰箱、衣櫃在大火燃燒下融化變形,看到這種慘況,火災發生時在外頭圍觀的鄰居回想,起火前他們都聽到屋主王姓女子和男友在屋內大聲爭吵,沒多久就聞到瓦斯味,接著就碰一聲爆炸,房子就起火燃燒。

  後來消防人員找到屋主王姓女子,不過她背後有被刀砍傷,經過趕急送醫才保住一命,鄰居懷疑可能是女屋主跟男友提分手,可怕的翻臉情人先把女屋主砍傷丟棄在屋內,最後再放火燒房子逃逸無蹤,儘管現在女屋主命留下來了,但是卻開始恐懼,如果男友不趕快落網,她恐怕都無法安心過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