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 19:00

她才1歲5月大! 女娃遭性侵截腸

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

  實在太沒人性,怎麼有人下得了手,性侵一歲女娃。台中一名一歲五個月大的女童,因為媽媽入監服刑,所以交給乾爹照顧。但沒想到,這狠心乾爹竟然伸出魔爪。小女童慘遭性侵凌虐,造成13公分的小腸壞死,引發嚴重敗血症。雖然搶救過後小女童保住一命,但出現嚴重創傷壓力症候群,看到成年男性接近,就會忍不住發抖。

  一頭小短髮,開心的用手剝著紅豆餅吃。才一歲五個月的小安,現在已經沒辦法這麼歡樂的笑著。她因為切除了13公分小腸,差點失去生命。小安的媽媽因為詐欺罪被判刑,出獄後才知道,被小安叫做乾爹的人,居然性侵凌虐女兒,請託非人而害了女兒。

  因為傷心,小安的媽媽避不見面。她當初在入監前,跑到教會希望找到能照顧女兒的教友,因而認識了同樣剛出獄的小安乾爹。連教會牧師都無法相信,外表看似愛小孩,卻殘忍用不明物體性侵,讓年紀那麼小的小安內臟受創,甚至要切除13公分小腸來保住性命。

  連牧師都看走眼,性侵的乾爹現在還在看守所,而他的妻子為了彌補丈夫做的錯事,天天到教會服務。只是可憐無辜的小安,現在看到成年男性就會發抖害怕,嚴重創傷症候群一輩子都難以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