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8:58

賊頭賊腦進銀樓 男子搶金項鍊

楊玉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穿得相當體面去搶銀樓,他趁著試戴金項鍊的時候,搶走了兩條價值15萬元的金項鍊,店內的監視畫面清楚拍下男子的模樣,他一到店內就露出賊頭賊腦的笑容,還不時的斜眼對其他客人笑,店員當下才覺得這個人怪怪的,沒想到下一秒,他搶了項鍊就衝出去。

  銀樓內的監視畫面,清楚看到這名穿著黑色外套,白色襯衫的男子,拉開門走了進來,臉上帶著非常親切的笑容,男子來到櫃檯前,要求店員給他最粗的金項鍊,接過項鍊後,男子的眼神開始賊頭賊腦,露出詭異的笑容。

  仔細看他戴上的時候,先瞄了旁邊一次,然後拿下的時候又瞄了第二次,接著第三次第四次,直到第五次的時候,男子拿下項鍊,突然衝了出去。店員是大聲尖叫,其他客人幫忙追了出去,不過男子跳上機車就往路上奔馳,但機車車牌被拿掉了,還是被他脫逃。

  銀樓店員說,當時其實就有發現男子怪異的行為,沒想到還是來不及阻止男子,搶了兩條價值15萬元的長項鍊,幸好監視畫面相當清楚,連男子的賊樣,都錄得一清二楚,現在店家希望大家幫忙指認抓賊,別讓歹徒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