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1 12:00

強盜殺人放火 銀樓慘遭滅門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跨年夜,不平靜。台北市松山區傳出銀樓火警,警消破門救火,發現52歲銀樓老闆娘頭部有撕裂傷陳屍在金庫前,金庫門已被打開,而老闆娘26歲的兒子同樣頭部撕裂傷,被綿被蓋著陳屍在房間床上,全案朝強盜殺人縱火方向偵辦。

  台北巿松山區的這棟公寓一樓,金金銀樓傳出火警,警消鋸開電捲門拉水線救火,在裡頭找到銀樓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兒子,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!。但其實他們不是被燒死而是被人殺死的。因為母子倆頭上都有撕裂傷,粉碎性骨折。回到案發地點,店面前拉著封鎖線,員警站崗,店面櫥窗擺著金飾、項鍊、耳環,可以看到後頭的房間都被燒得焦黑,當時老闆娘被發現人躺在金庫旁邊,頭部撕裂傷,地上都是血,金庫的門插著鑰匙被打開,老闆娘的兒子則是在房間倒在床上,被綿被蓋住頭。

逃不掉這場火警,檢警初步認定是為了錢,強盜殺人更狠的是,還想縱火毀屍滅跡,而且歹徒犯案時,還搶走死者的手機,跨年夜,歹徒強盜殺人再放火,手段凶殘,檢警要追查,懷疑是熟人所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