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1:58

色狼跟蹤猥褻 警方吃案拒受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要小心,色狼就在你身邊。新北市有一位女子半夜回家時,被色狼尾隨,色狼還跟進公寓對他做出猥褻的動作,把女子嚇壞了,隔天被害人拿著監視器報案,沒想到警方卻不願受理,讓被害人非常生氣。

  畫面中身穿白色外套的女生,跑進公寓大門,臉上表情驚恐還不斷回頭看,沒想到尾隨自己回家的男子,居然也跟著進來,甚至還把褲子脫掉,露出生殖器官,嚇到花容失色放聲尖叫,趕緊跑上樓向家人求救,女子越說越委屈,自己找監視器畫面,去向警方報案,沒想到警方不但不理會,還說畫面根本看不清楚,無法做筆錄,連要投訴媒體也被員警阻擋。

  當時承辦的員山派出所解釋,員警是想要保護當事人,避免再度受到傷害才會試圖阻擋,但監視器畫面確實拍下,色狼尾隨女子回家,甚至連猥褻的動作,全都看的一清二楚,員警卻連基本的寫報案三連單都沒有,讓他感到求助無門的恐懼,這恐怕才是讓她二度傷害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