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運將趁"醉"打劫! 至少40人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喝酒後坐小黃回家,也要慎選司機。台北出現了計程車強盜集團,嫌犯專挑喝醉的乘客下手,不但搶劫財物,還會把乘客丟在路人,目前至少有四十人都受害。幸好有位被害人記下車牌號碼報警逮人,三名嫌犯才終於落網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這位穿白衣服的嫌犯,剛剛洗劫了一個醉漢,拿走醉漢的名牌包後,拔腿就跑深怕對方追上來,還不時張望,接著帶著洗劫來的戰利品,上了來接應的小黃,快閃離開。

  這個計程車竊盜集團,白天就是正常的小黃運將,晚上變身成計程車大盜,從警方起出的贓物,發現醉倒乘客身上的金錶、手機,還是回數票統統要。更惡劣的是,搶完東西之後再把人推下車,前前後後至少有四十個被害人。

  而我們也找到了其中一個,他說本來以為喝酒搭小黃,是最安全的回家方式,沒想到卻最危險,還好警方抓到了這個計程車竊盜集團,會被逮就是因為洗劫到了喝的不是很醉的客人,被記下車號報警,這個計程車竊盜集團,才總算被瓦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