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騙倒騙徒! 婦"報紙假鈔"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婦人,被冒牌檢察官用冥紙詐騙16萬元,隔沒幾天,歹徒又故技重施,要再騙婦人10萬元,沒想到被婦人識破,想到之前聽收音機,有聽過類似的事件,婦人跟著用報紙偽裝真鈔,約歹徒上門取款,通知警方埋伏逮人,歹徒一出現,馬上被逮員警逮個正著。    

  就是她,穿著紫色上衣,黑色長裙的婦人,站在廟前拜拜,希望神明能夠幫忙,找回她被騙的16萬元。她很懊惱,居然相信冒牌檢察官的話,把偷藏十幾年的私房錢十六萬元通通交給歹徒。

  不過婦人只笨這麼一次,第二次她學聰明了,當歹徒又找上門時,她想到收音機曾教人家怎麼把歹徒誘騙出來,就是這疊假紙鈔,每張報紙都被裁成鈔票大小,最上面還放上百元紙鈔,裝進郵局紙袋裡。拿起來的感覺非常逼真,歹徒一拿到手,警察就從婦人的廚房內衝出來,把歹徒嚇壞了,這名歹徒才十九歲,穿西裝假扮檢察官,第一次拿冥紙騙了婦人十六萬,沒想到第二次卻被聰明的婦人回敬了一堆報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