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8:58

為搶生意 烤馬鈴薯店家互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質性店家為了搶生意,很少和氣生財,在士林夜市裡有兩間賣烤馬鈴薯的店家,兩家緊緊相連,只是都是賣烤馬鈴薯,為了搶生意,店家們都各自派出店員在門口叫賣,甚至客人還在排隊,店家就跑出來先要求結帳,就怕客人被搶走,競爭這麼激烈,經常會擦槍走火,甚至動手打人。

  客人來了,穿黃衣的店員,趕快上前招呼,但這客人卻快走到隔壁店家,黃衣店員趕快手一指排這裡,排這裡才對,就這樣客人上門了,不過隔壁店家的紅衣店員,看到生意被搶了,不甘示弱也站出來叫賣,兩家店員紅黃大戰用聲音搶生意。

  你說你家好吃,我也說我家好吃,喊的大聲,哪邊有客人,兩家店員就往那裡衝,都站到馬路上去了,不怕危險,就是不想生意被人搶走了,不過這一搶,兩家卻搶出糾紛,黃衣店家,說店員叫聲太大聲,被對方嗆還被對方打。

  手指頭到現在還沒辦法彎曲,拿出驗傷單,一定要提告,被告的一方,紅衣店家說,都是誤會,自己也很委屈。就是因為兩家,都賣烤馬鈴薯,攤位距離,還很夠近,就像連體嬰一樣黏在一起,以中間的紅綠燈桿為中線分楚河漢界。不過攤位地點就在人多的士林夜市,誰也不想離開這個黃金地段,也讓這場搶客大戰,永無止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