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6 18:58

劉表道歉釋誠意 身障男願和解

張瑋玲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遭名模王聖芬先生毆打的身障男子陳先生今天出面說明,他說他當時只是按喇叭,並不曉得有撞到劉表,之後就被狂毆,門牙也被打斷了兩顆。雖然事後劉表有道歉,但陳先生很難接受,原本表示一定要告到底,不過雙方在經過一番懇談之後,目前初步達成和解共識。在和解條件談妥之後,陳先生就會撤銷告訴。

  穿著黑色外套、坐在輪椅上的陳先生,就是在跨年夜遭到名模王聖芬丈夫劉表當街毆打的受害者。原本沒打算報警,沒想到卻在電視上看到劉表辯解不知道他是身障人士。一氣之下他決定站出來,把當天被打的情況說清楚。

  仔細看他的臉,嘴唇還有點破皮。當時劉表就是直接朝他的臉打下去,連門牙都被打斷了。穿白色衣服的劉表,就這樣對著坐輪椅的陳先生不斷揮拳,因此打斷了他兩顆門牙。

  這位陳先生在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,讓他下半輩子只能使用輪椅行走。才23歲的他,每天在家裡做手工賺錢養活自己。好不容易趁著跨年想出門看煙火,沒想到卻遭到這種飛來橫禍。煙火不但沒看成,還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頓。

  陳先生堅持一定要提告,不過雙方在經過一番懇談之後,目前初步達成共識。在談妥和解條件以後,陳先生就會撤銷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