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4 18:58

酒駕撞死人 賠2281萬創新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民事判例,創下酒駕撞死人最高的賠償紀錄。一名嚴姓男子,去年為慶祝找到新工作和朋友喝酒,爛醉後逆向開上中山高速公路與轎車對撞,導致對方兩人慘死,板橋地院判決嚴姓男子,必須賠償被害人父母妻兒共六人2千2百81萬,被害人的母親得知消息,想到愛兒慘死,即使過了一年,還是泣不成聲。

  郭媽媽哭的上氣不接下氣,一想到兒子的死,心就像在滴血一樣,雖然事隔一年,傷痛還是無法痊癒,唯一的兒子一年前去上班的路上,經過中山高速公路,碰上一台車逆向行駛,就這樣直接撞了上來,讓他當場死亡,當時肇事的駕駛明明喝了酒卻堅持開車,才會闖下這麼大的禍,不但自己要坐牢,還要出天價的賠償金。

  郭爸爸郭媽媽各得155萬,郭太太648萬,三個孩子得877萬元,再加上精神輔慰金,每個人100萬,總共要賠2281萬元,創下了國內酒駕撞死人最高的賠償紀錄,但是這2281萬元,郭家卻很難拿到,就算肇事駕駛一個月月薪6萬,法院最多每個月只能扣2萬塊,需要100年才能賠完,肇事者的媽媽當然賠不起,就算肇事駕駛已經得到懲罰,但對於郭媽媽來說,再多的錢也沒辦法換回心愛的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