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8:58

同伴被車撞傷 狗狗硬拖救命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在網路上,流傳了一段感人的狗狗救狗狗的畫面。一隻小黑狗不小心闖入高速公路,被車子撞傷,無力躺在路中央,結果後來不知那裏跑來另一隻狗,拚命的把受傷的同伴拖到路旁,讓牠免於被車輾死。

  誤闖公路的小黑狗,一發現苗頭不對,就差點被急駛而來的大卡車壓到,驚魂未定的小黑狗,沿著分隔島柵欄,想找個安全的地方避避風頭,結果走著走著,不小心被後方的白色轎車撞到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後,孤單單的躺在路中央,結果這時不知從那裏冒出來另一隻小黃狗,用嘴咬著小黑狗,不時還警覺的向四處張望,原來牠想正靠著自已的力量,把受傷的同伴拉到路邊安全的地方。

  由於受傷的小黑狗,體型跟小黃狗差不多,只見牠吃力的,一點一點慢慢移動同伴,經過的駕駛看到這幕,都小心異異閃過小黃狗,不知道是那個好心的駕駛,打電話請消防人員前來處理,最後這兩隻小狗,都幸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